Afour

@未有子虚名

还是叫阿四吧……
世界大得不可以去拥抱

【喻黄】他是谁、他在哪在干什么?(2)

*继续滑点香蕉皮...


其实黄少天觉得自己晕头转向的原因,是实在不知道阿发是什么。

他只知道打麻将有绿色的发财,音乐里4念发,或者说跟阿沾点边的阿西吧。

下一秒他就火速挂掉了电话。他在懵逼的情感中已经无法想象下一句喻文州会说什么,当然更不会知道自己该怎么回答。

他把手机放回口袋,在衣袋里碰到另外的东西,触感像是颗胶囊——从一板药上剪下来了,边缘被剪成弧形,大概是为了防止扎伤。

他自己才不会这么做咧,更确切点是根本不会想到把胶囊剪下来随身携带。

黄少天仔细搜刮了下脑内的记忆,好像只见到一个人这么做。

是喻文州。

黄少天的好奇心如月亮悄悄爬上枝头,但这月亮五光十色。问题太过于灿烂,实在刺眼啊。

他应该是在睡觉,那这里就是梦境。黄少天使劲往自己大腿上掐了一下,果然不痛。

那么第一个问题解决了。但接下来的就根本无从下手。

他现在是什么身份?为什么在这里?阿发是什么?刚刚我不是还是一个青春焕发的17岁在校好青年吗?

黄少天摇了摇头,想好好梳理一下到底该怎么做。他手上还在把玩那个胶囊,顺势沿着切口的边缘,让胶囊在自己指尖转圈圈。

还不知道这胶囊是干什么的呢,黄少天想。

背面的锡纸已经剩下没几个字,剩下的他也看不懂。什么“发情期”“O专用”,能明白的

只有被剪掉一半的生产日期。

“不知道这个莫名其妙的地方有没有百度……”黄少天自言自语着,打开浏览器,首页是一个叫飚计的搜索引擎。

不搜不要紧,说不定他再打自己一拳让睡过去,就是另外一个世界,可能还好懂些。

几分钟之后,黄少天在目瞪口呆.jpg中大概明白了自己身处何方,又要向哪里去取经,啊不对,是和喻文州相处。

曾几何时,他明明还是一个纯情好少年,喻文州虽熟,但也没想过要去上他,更何况现在是被他上。

我不是才17岁吗,还没成年啊!

这时黄少天突然想到了什么,往裤子口袋里摸摸,果然摸出钱夹。

这个世界的我是百宝箱吗为什么一摸口袋什么都有…一边自我吐槽,一边从里面抽出身份证,算了下自己的年龄,然后长舒一口气。

太好了我成年了,可以被上的。

我为什么要高兴。黄少天感觉已经不是很懂自己了,这个世界真奇妙,我想来想去也不明白~

“叮铃铃——”

桌上的固定电话突然响了,黄少天条件反射的一接,里面的女声清脆悦耳。

“黄先生,喻总让你去他办公室一下。”

“哦好的好的喻总办公室在哪里来着?”黄少天知道总裁是不愿意等人的,赶紧站起来蓄势待发。

“……”对方好像有点诧异,但还是把话接了下去,“上楼之后左转,一直走到底就是了。”

黄少天说了句谢谢后就马上上楼,但心里其实无法接受这个设定——原来成绩不好的吊车尾真成自己老板啦?诶其实也没什么不好,这情况说不定自己在喻文州那吃香的喝辣的,小日子可舒坦了。

而且这只是一场梦呀。

 

他推开门的时候心中已经臆想了很多喻文州的出场。比如坐在巨大的老板椅上,慢慢从明晃晃的落地窗前面转过来面向自己,或者上演一段办公室幽会一进门就被他来个熊抱,要么离谱一点,被一下子壁咚也不是不在情理之中——小姑娘们看的韩剧他多少也是知道的。

不过都不是,他推开门的时候喻文州正坐在地毯上,背靠着书架看一本封面粉不拉几的书。

黄少天觉得他应该歪个头,卖个萌,装个傻。

“啊你来了。”喻文州站起来,拍了拍屁股上他自我感觉会有的灰尘,把书捧在胸前,朝他走过来。

这时候黄少天清晰地看到封面上用夸张的花体字歪来扭去地写着:“霸道总裁与小娇妻”。

“也没啥事,见你挂我电话我以为你生气了,想过几分钟打过来,然后再当面跟你道个歉就好了。”喻文州眼神真挚,话语诚恳,就是怀里那本粉粉的书有点出戏。

“我为什么要生气?”黄少天问他。

“我也不知道,这应该问你。我觉得是因为我换了称呼?所以我特地找了本书看看,我该怎么道歉比较好。”喻文州低头再看了眼书,然后抬起头看着黄少天的眼睛。

很深情,我差点就吃这一套了。黄少天忽然觉得喻文州的眼睛过于好看,却又不敢继续下去,还是把视线移开了。

一移开就看到那本书,黄少天暗自叹了一口气,觉得喻总真不愧是个总裁,太难以捉摸了。

“我没有生气。”黄少天说,“就挂个电话你至于吗?”

喻文州把书放下来,让黄少天眼前干净不少,然后猝不及防地,他抱了上来。

喻文州把头搁在他肩上,头发噌到黄少天的耳朵,痒痒的。

“好好好,不至于,还是爱你的。”喻文州抱得很紧,让黄少天没办法推动他,只好回抱过去。

入乡随俗入乡随俗,嫁A随A,黄少天心里默念三遍,凭着对喻文州不那么讨厌的心理和他对自己的压力,抱得可以算是真情实感。

那压力叫啥,信息素?诶别说其实抱抱挺舒服的,毕竟俗话说得好,一天一苹果,医生远离我。

“你别抱那么紧啊,我有点难受……”黄少天小声说,“你要抱还有别的机会的。”

“好好好晚上回家我们再商量抱的事情。”喻文州爽快地放开他之后又捧起他的脸,低头往他眼睛上亲了一下。

“喂喂你干嘛亲我我跟你很熟吗?”

喻文州没回答,反而坐到他的黑色真皮老板椅上,打开个文件,拿起笔,然后才说,“嗯,还可以,挺熟的。”

黄少天不知道该如何继续下去了,只好皱皱眉,灵光一现打算上演韩剧桥段,摔门扬长而去。

他刚气势汹汹地打开门,喻文州就在后面轻轻飘来一句:“别摔门,挺贵的。”

“又摔不坏咯。”黄少天还是任性地把门重重一关,嘀咕着你个总裁在乎个屁的钱,我个花季少年莫名其妙好脾气对你,你为何要对我冷漠。

随着门“彭”的一声响,黄少天突然又头晕起来,眼前模糊起来。这时候他才回想起来这不过是个梦,说不定再之前的校园场景也是个梦,他确实应该是个打领结乖乖工作的上班族?

他甚至不知道这个梦会持续多久,这个世界他将存在多久,一切未知。他无法确认自己是否是被困在了梦里,如果是,该如何出去?

他使劲眨了眨眼睛来使自己能重新看清楚,再闭上眼睛的时候,面前浮现的是喻文州的影像。

那个悄悄升上枝头的疑惑的月亮又多了点颜色,他想,会不会喻文州是解题的关键?

哇靠总不能是陪他玩一下霸道总裁爱上我吧?而且现在这情形似乎是已经爱上了吧!

不知道自己还算不算花季少年的黄少天,似乎陷入了一个困境。

哦对了,既然是个O,我是不是应该表现得,柔弱一点?黄少天思考着刚刚的摔门应该不太妥当,又默念三遍入乡随俗,扭了扭身子,压了压腿,在忘记头顶有监控的情况下做了半套全国中学生广播体操,觉得自己应该柔软不少,然后高高兴兴地继续去上班了。

Tbc.
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Afour | Powered by LOFTER